关于报送2017年度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zzglzx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13


中国矿业大学文件


中矿大学生字〔201732


关于报送2017年度学生应征入伍

服兵役国家资助申请材料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办法》(财教〔2013236号)和《关于对直接招收士官的高等学校学生施行国家资助的通知》(财教〔2015462号)规定,为具体做好2017年我校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现就审核材料上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和材料

1020日前,请各学院将2017年度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申请材料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报送材料包括:

1.学院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审核审核情况文字报告1份,需加盖学院公章。

2.申请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的需提交:《应征入伍高校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原件(见附件一)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各2份。

二、注意事项

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和直招士官国家资助执行材料应同时报送。

材料送至:南湖校区体育馆B123

无应征入伍服兵役学生的学院,需说明今年无应征入伍服兵役学生。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东;

电话:0516-83590187


附件一: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docx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