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大学生勤工助学“勤工助学服务标兵” 、 勤工助 学优秀负责人”、“勤工助学服务之星” 评选活动获奖公示

发布者:何海明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0

为进行校内勤工助学工作总结,保证勤工助学工作健康正常开展,充分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精神,增强社会实践能力。为表扬先进,激励学生进步,经由学生工作处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主办,第六届大学生勤工助学年度评优活动于620日在博学楼二C101顺利举行并获得了圆满成功。经个人申请、评委审定,现将2020-2021学年第六届大学生勤工助学年度评优活动结果予以公示。

现公示如下:

附件1.获奖公示.pdf

附件2.服务标兵答辩会策划书.pdf

公示期内,凡对上述结果有问题者,请以电话形式反映。反映意见要本着对候选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内容具体详细,真实准确。

 

    公示时间:77-79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590187

    特此公告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