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暑假勤工助学工作安排

发布者:zzglzx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388

各单位:

  暑期将至,为继续做好暑期勤工助学工作,保障假期工作有序开展,本月和暑期勤工助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原则

1.我校勤工助学活动本着服务同学 温暖人心的宗旨,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在不影响学生正常学习的前提下有组织地开展。

2.学生在勤工助学活动中应具有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所从事的工作内容和要求规范操作,严禁从事有安全隐患的勤工助学活动。

二、具体安排

3.根据学校整体安排,学生放假时间:721-92日,教职工调休时间为:725-829日。

4.7月勤工助学工资按照2/3进行考核发放(提前离开岗位的或停止工作的请按实际工作量考核)。

5.暑期各单位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安排,可下载《勤工助学用工登记表》(学院不填写,学院假期通讯员工作请等待学工处放假通知,按通知要求报送)填写后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6. 7月勤工助学考核表和暑期用工登记表请与718日前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体育馆B123),电子档发至zzglzx@cumt.edu.cn,电话0516-83590191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