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城矿大自强社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

发布者:zzglzx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312

新长城矿大自强社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

108日晚,新长城矿大自强社于自强社办公室梅一B1061开展了以“做新时代的青年榜样”为主题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交流座谈会,新长城矿大自强社主席团及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家一起观看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专访视频,回忆在延安的插队岁月,学习总书记年轻时做人做事的精神以及后来为官一心为民的品质。随后大家展开讨论与交流,通过视频专访,深切感受到了青年习近平成长的艰辛与不易,加上接受采访时的总书记时刻保持微笑,遥不可及的大国领袖一下子变得亲切具体、可触可感了。接着大家讨论安排中国扶贫基金会的项目活动,从实际行动落实学习到精神,以“锻造自强之才”为理念积极准备假期归来的工作。

通过这次座谈会,自强社的干部成员更好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并从中有所启发,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铸就努力学习的不懈意志,塑造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奋发作为、激情奉献,结合总书记的艰苦岁月和在困难面前表现出的精神风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