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组织开展寒假前学生组织用房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何海明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615

2022年寒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深入开展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相关精神,切实做好我校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学校安全工作部署,2022114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了寒假放假前学生组织用房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何海明老师带领资助科全体老师、学生助管、助理和学生组织负责人一起现场检查学生组织办公室、活动室、报刊亭和爱心驿站等,做到断水断电贴封条,确保寒假期间消防安全。为确保不遗漏一处死角,不放过一处隐患,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何老师一行对所有的学生组织用房进行拉网式检查。每到一处,都做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容易出现问题进行逐一排查提醒,对存在的问题督促立即整改。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放假前开展安全大检查是学生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切实将学生组织用房的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的一项有力措施。既保证了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假期的到来和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加一把“平安锁”,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