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研究生助管招聘启事

发布者:zzglzx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103

教育发展基金会研究生助管招聘启事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协助我校基金会秘书处做好相关工作,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现公开招聘研究生助管3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职责

 1.协助做好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日常工作;

 2.协助做好办公室相关文件的起草、新闻宣传、文件归档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我校非定向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

 2.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和表达能力;

 3.征得导师同意,每周工作时间为2.5个工作日,工作时间最少为一年;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三、聘用程序

 1.应聘者于2017227日前将应聘材料交到行健楼A304或发送简历电子档至cumtedf@cumt.edu.cn邮箱。

 2.基金会秘书处人员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面试,择优录取。

四、工作待遇

 1.工作期间研究生助管工资待遇为800/月。

 2.聘期结束后,将对本人工作期间的业绩进行评价,出具相关的证明材料。

五、报名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83590245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