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2022年度暑假资助热线培训会

发布者:何海明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453

培训现场

 为方便我校学生及家长及时准确了解资助政策,开展业务咨询,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22)32]文件要求,结合我校暑期工作安排,积极响应并全面落实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号召,发挥资助育人实效。7月9日上午9:00,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力行楼B206会议室举行了暑期新生资助热线培训会。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何海明老师主持,全体暑期资助热线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何海明为在座同学详细讲解了学校奖、助、勤、贷、减、免、补等资助政策以及申请中需注意的具体事项,并为大家讲解了在参与资助热线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基本问题及解决办法。暑期资助热线的开通是为了帮助广大新生和家长及时准确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申请获得相应资助,通过点对点沟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暑期资助热线的开通可以帮助学校及时受理解决学生和家长关于学生资助政策方面咨询和诉求,有效帮助学生和家长及时准确了解国家资助政策,顺利申请办理有关资助项目。同时也加大了学生资助的宣传力度,能够有效地将来自党和国家、学校和社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需要帮扶的学子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