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服务分队开展“小爱暖心”爱心义卖扫楼活动

发布者:xgc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641

为帮助化工学院汪伟伟同学的弟弟汪杰,125日,安全学院公益志愿中心服务分队进行了 “小爱暖心”爱心义卖的扫楼宣传活动。据悉,汪杰患肾病综合征七年未愈,今年发病四次,现已到西安接受治疗并花费手术费二十万,手术后的住院费更是高达日均两千多元。

晚九点,安全学院公益志愿中心服务分队的八位志愿者们在梅三楼下集合,在负责人给八位志愿者简单安排了下各自的任务之后,八位志愿者分为两组分别前往B区的对应楼层进行了扫楼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在分发给同学们义卖海报之后,为他们简要介绍汪同学家庭目前的情况以及即将到来的义卖活动的相关内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爱心义卖活动,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汪同学挺过难关。在志愿者们的宣传下,“小爱暖心”爱心义卖活动受到安全学子的大力支持,大家在了解到汪同学家庭目前的巨大压力之后,表示在活动当天一定会积极奉献爱心,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汪同学的关心,希望他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_upload/article/images/97/9d/3a2e77ee49078c70d6daf8b474f4/63ef4682-576b-4d1f-a058-677a555c4350.jpg

本次扫楼宣传活动不仅为即将到来的义卖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还进一步唤起了安全学子的爱心与感恩之心,使他们更加积极的参与爱心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