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校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招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何海明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2076

各学院、全校本科生同学:

校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本着学有余力、自愿申请、扶困优先、育人为本的原则,面向全校进行公开招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简介

中国矿业大学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指导,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为所有成员打造励志成才的平台。服务中心现下设办公室、宣传部、考核中心、IT 服务部、交通安全督导部、家教中心六个部门。

1.办公室:承担统筹协调、上传下达、后勤保障的枢纽,负责物资与财务管理、办公场地管理、文件管理和对外联络、牵头组织大型活动等工作。

2.宣传部:对外展示服务中心的组织文化与工作成果,对内加强各部门信息流通。负责微信和QQ文案、设计排版、视频制作等宣传相关工作。

3.考核中心:负责整个组织的考核工作,协助各个部门发现并解决自身问题,使勤工助学各项工作能够顺利高效地进行。

4.IT服务部:为全校师生免费提供电脑软硬件维修、电子产品选购指导等服务,负责服务中心各项活动的IT支持。

5.交通安全督导部:疏导校园交通,维持公共场所秩序,负责校园内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组织与管理。

6.家教中心:是学校唯一官方认可的非营利性家教平台。负责收集发布家教信息、培训和服务教员等工作。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三、岗位信息与要求

(一)岗位设置、人数及职责

见附件1

(二)基本要求

1.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学生工作;

2. 品行端正,工作态度认真积极,有责任心,善于学习,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三)工作时长与报酬

工作时间原则上每周不超过6小时,每月不超过20-25小时;固定岗位按月计酬,临时岗位按小时计酬。

四、招聘程序

1.学生申请:

1)登陆“矿大微学工”微信小程序,选择“功能—岗位申请”,选择有意向的部门,点击“申请”。

2学生本人填写纸质《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岗位申请表》(附件2),于922000交至南湖校区樱花亭或桃花亭。

注:本表可自行打印,也可至桃花亭(桃苑餐厅北侧报刊亭)或樱花亭(梅苑餐厅北侧路口报刊亭)现场领取纸质表格。两个报刊亭值班时间为:827日至92日每天1800-2000

3)进入各部门招新QQ群。

办公室:634853856

宣传部:921620853

考核中心:688378572

IT服务部:864694950

交通安全督导部:703957061

家教中心:422685802

2.资格审查: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阶段。如发现资料作假者,取消申请资格。

3.面试公示:

由各部门负责人组织公开面试,择优录取,并在“矿大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请关注各部门招新群通知

 

附件1: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岗位信息汇总.xlsx

附件2: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岗位申请表.doc

 

中国矿业大学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20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