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手机流量的通知

发布者:刘文君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492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手机流量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支持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在线学习,省教育厅拟联合三家通信运营商,继续向在江苏省内就读的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手机上网流量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赠送对象

我校在籍在读的本科生、研究生,且需满足以下情况之一:
    1. 
建档立卡家庭;

2. 低保家庭;

3. 烈士和残疾人子女;

4. 特困救助供养、残疾、孤儿;

5. 其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因本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尚未开展,高年级学生(除大一新生)应在上一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中。新生以及原先不在贫困库并将于近期进行贫困认定的高年级学生,请各学院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上报)

注:获赠对象须为江苏省内电信、移动、联通手机号码用户,机主是学生本人或其监护人之一。

二、赠送内容与形式

1.单个手机号每月赠送5G全国通用上网流量包(支持2G-5G信号),仅当月有效。
    2.
赠送时间为202210-20239月共12次。
    3.
每月超出赠送流量包外的流量,按原套餐计费标准收取费用。是否成功获赠流量包,以运营商短信为准。
三、申报流程
    
各学院将上述赠送流量活动通知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由学生根据学习需要自愿提出申请。请于916日下午16点前填写附件表格并上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南湖校区力行楼B108办公室)。

四、相关要求

1.工作过程中,各学院要注意保护学生隐私,收集个人信息应严格遵循最小范围原则,只采集附件中所列信息。

2.本项工作采集的信息严禁向第三方提供,填报工作完成后应尽快将采集过程中产生的数据删除。

联系人: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刘文君老师(83590187)。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913

附件

赠送手机流量统计表

序号

学院

名称

学生

类型

年级

机主姓名

手机号码

手机服务运营商

 

 

 

 

 

 

 

 

 

 

 

 

 

 

 

 

 

 

 

 

 

 

 

 

 

 

 

 

 

 

 

 

 

 

 

 

 

 

 

 

 

 

 

 

 

 

 

 

 

 

 

 

 

 

 

 

填表说明:

1.机主姓名指的是手机号办理时开户人的姓名,机主姓名必须和手机号码相对应。

2.手机服务运营商分为移动、电信、联通。

附件:赠送手机流量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