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学子荣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发布者:zzglzx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1379

228日的人民日报整版刊登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2015级本科学生张昊名列其中。

本次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的100名学生代表是从约5万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经各省(区、市)和各高校推荐,由专家评审选出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优秀代表。展示他们的风采,旨在激励更多年轻人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奋发有为,进一步坚定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信念。

张昊是孙越崎学院20152班学生。在校期间,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2次、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访学奖学金。先后获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会优秀学生、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三等奖、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江苏省五一数学建模二等奖、军训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2016年越崎年度人物等荣誉。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以第一作者发表EI论文1篇,以第一发明人公开发明专利(实质审核阶段)、授权实用新型专利各1项。生活中,他与人为善,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工作中,他认真负责,担任辅导员助理期间踏实尽责。他以学习为乐趣,以超越为目标,在挑战中挥洒才情,追逐梦想。他努力用行动诠释“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风采。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8-02/28/nw.D110000renmrb_20180228_1-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