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学生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者:zzglzx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202


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学生助理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面向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公开招聘学生助理若干名,专业不限,协助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

一、招聘要求

1、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2、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不循私情,文明工作,有奉献精神;

3、善于学习,学有余力,测试过程中对学生态度和谐,耐心解答学生问题。

4、测试时间周一至周五78910节课,周六、日12345678节课,保证每周3次以上正常值班;同等条件下,建档同学优先考虑。

5、聘期为20193月—630日。

二、申请程序

1、将实习助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1303088538@qq.com,邮件标题统一用:实习助理申请+姓名,请注明周—至周五7-8节,9-10节课和周六、日上下午的空余时间。报名截止时间316日,咨询电话:8359181113003526009,联系人:陈林。

2、需携带实习助理申请表,至南湖体育场115室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会以短信形式通知;

3、一经录用享受勤工助学待遇。

  1. 工作职责

1、熟练掌握各种测试仪器的使用、保养方法和测试系统的管理方法。

2、工作流程是①查验证件并核对学生信息;②指导大学生测试,按要求规范操作各类仪器,对测试中不规范的动作及时制止并进行技术指导;③对大学生测试过程中出现的舞弊行为及时上报测试中心。

3、完成体测试中心老师交办的各项工作。

注意:请登录学工处网站xgc.cumt.edu.cn,右下角文件下载:学生工作处实习助理申请表。

  

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