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举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zzglzx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990

能源学部举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69日下午,能源学部在材料楼A105报告厅举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及诚信宣誓大会。能源学部全体国家助学贷款应届毕业生和毕业班辅导员弓海军、赵玉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弓海军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助学贷款专题教育片并组织大家签订“还款承诺书”。生动形象的视频和详尽的介绍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贷款偿还相关政策。视频播放结束后,弓海军老师介绍了近几年来能源学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情况以贷款偿还和学费代偿工作的相关情况,通过往届毕业生的实例为同学们介绍了不同情况的偿还政策方法及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督促同学们增强诚信意识。接下来,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还将与贷款学生进行“一对一”诚信谈话。

最后,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诚信宣誓仪,活动结束,同学们通过参加本次诚信教育大会,增强了诚信意识,也清楚了各项关于贷款还款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