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zzglzx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082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报告会


65日,大四毕业生在机电报告厅举办了关于2017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的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大四兼职辅导员豆璞老师主持,中国银行经理来担任主讲,大四相关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下午14:30,在豆璞老师的主持下,2017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报告会在机电报告厅进行。开场之前,报告厅里播放着国家助学贷款的宣传片,接着豆璞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报告会的目的;之后由中国银行经理来讲解中国银行贷款的具体还款方式和还款要求。其中中行经理提到,毕业生还款时可以前往柜台进行还款,也可以下载中国银行APP进行网上还款;同时,他还提到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要按时还款,否则会按照利率不断增加还款额。在中行经理讲解完还款要求和注意事项后,面对在场2017届毕业生进行了现场解答疑惑,让每一个受国家贷款资助的同学能够清楚自己在还款的同时需要注意什么。最后,豆璞老师带领现场全体毕业生进行宣誓。

国家助学贷款是我们学生在家庭经济困难情况下的另一条圆梦大学的路,在我们完成大学学业后,仍然不要忘记我们要按时去还款,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包括办理助学的款的大四毕业生以及部分研究生。

  

  

  

  

IMG_7400

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大四毕业生进行签到确认

IMG_7424

到会学生认真聆听做记录

IMG_256

中国银行陆经理在仔细讲解还款要求和注意事项

IMG_257

大四毕业生在阅读和聆听注意事项

IMG_7470

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大四毕业生进行宣誓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