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文君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669

 

    图1.会议现场 

    324日下午,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在南湖校区力行楼B2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各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何海明老师主持。

首先,何海明老师总结了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通报了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要点,围绕2022年春季学期贫困生调档工作、企业奖学金评选等方面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同时对各位老师在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中作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表示,各学院2021年的学生资助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为继续做好2022年度学校学生资助绩效考评工作,希望各学院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力争取得良好成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为新学期我校资助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2022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将继续坚持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中心,全面落实精准资助,深入推进资助育人,持续加强规范管理,奋力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