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中获多项奖励

发布者:刘文君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35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我校2名同学作品在“学生资助主题书法”比赛中获奖、1名同学作品在“学生资助短视频”比赛中获奖、1名同学荣获“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广大受助学生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助函〔20224号)精神,我校广泛动员,开展了2022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经各院系申报、学校推荐、专家初选和终评,我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莫藤川同学、经济管理学院皋语、曹群三位同学在“学生资助主题书法作品”比赛中获奖、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刘广义同学在“学生资助短视频作品”比赛中获奖、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郭和秀同学喜获“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