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5月校内勤工助学和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考勤的通知

发布者:何海明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84

各用工单位:

20235月本科生、研究生勤工助学岗位(包含兼职辅导员、研究生事务助理、辅导员助理等)考勤工作时间为2023522-526考勤范围为54-531日(共28天)

 

!请注意:

1)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规定,任何个人和单位不得截留、挪用、二次分配学生勤工助学专项资金,不得将其用于与勤工助学无关的事项。

2)本次考勤只进行5月份考勤。各用工单位5月份勤工助学工资请及时通过“新版学生工作服务平台—资助管理—勤工助学”(http://xgfw.cumt.edu.cn/xsfw/sys/qgzxapp/*default/index.do)完成考核提交(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勤工助学按照实际工作时长填写,工资上限240/,经分管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于526(周五)上午1100将纸质档工资单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力行楼B108室)。逾期不再接收、不进行工资补发。

3)请各部门考勤负责人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的考核月份考核截止日期内录入提交考勤信息,超出截止日期无法提交系统,将导致勤工助学工资无法正常发放。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 杨老师,联系电话:0516-83590187

 

附件1:新版勤工助学管理系统PC端使用说明(教师版).pdf

附件2:新版勤工助学管理系统移动端使用说明(学生版).pdf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522